close

好萊塢一代鬼才封刀倒數 改行當小說家



(中央社台北28日電)美國鬼才大導昆汀塔倫提諾睽違3年終於推出第八部作品【八惡人】。本片描述八位來路不明的怪客為躲避風雪意外受困於山中小屋,他們各懷鬼胎、爾虞我詐,因而掀起一片腥風血雨。 昆汀塔倫提諾生涯作品部部經典,美國票房大賣並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《決殺令》(DjangoUnchained)更將他的事業帶上另一高峰。 隨著第八部作品【八惡人】的問世,影壇又再次掀起「昆汀只拍十部作品」的傳聞,導演日前受訪時坦言:『我可能真的只會拍十部電影,如果只剩兩部電影可拍,那兩部絕對得夠厲害,這樣的想法讓我更專注於創作、讓我做得越來越好,不用為了持續推出作品向任何事情妥協。也許之後我會寫小說或把【八惡人】改編成舞台劇也說不定。』 【八惡人】「劊子手」約翰挾著賞金獵物「女逃犯」黛西,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,半路殺出「賞金獵人」華倫和「警長」克里斯搭順風車,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,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。 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,個個深藏秘密、各懷鬼胎,嘴裡講的是這回事,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,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,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?1041228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好萊塢-代鬼才封刀倒數-改行當小說家-22285386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